blog_pic01.jpg    

這次從曉芬姊姊手中接下咖啡掛耳包的試喝活動時,
其實自己心裡也有點疑惑為什麼要一次試喝四杯才行?
(這對我這個已經許久都沒辦法好好喝杯咖啡的媽媽而言簡直太奢侈!)
但是試過後我覺得真的要一起喝才能比較出好壞,而且非常明顯的好壞!

IMG_6361_

一起來品嚐看看吧

這次收到的掛耳包內容共有四包:
1. E.E.T 城市戀人咖啡  2. E.E.T 黃金曼特寧咖啡   3. 西雅圖掛耳咖啡   4. 伯朗咖啡

其實我平常一直都有在喝的是西雅圖掛耳咖啡,
因為去COSTCO一次帶回一小箱共50包其實很划算,
非常符合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需求啊!

但是看了廠商給的評測表之後,我發現E.E.T是每包10克,一包13~18元,也算是很經濟實惠的選擇呦!

IMG_6365_

掛耳包打開後,把它們安穩的放置在杯子上,就可以開始倒入熱水享用咖啡囉!
從上圖可以看到,下方兩杯E.E.T咖啡掛耳包的掛耳非常穩固,
反而是左上方的西雅圖掛耳咖啡很歪斜,(平常我在用怎麼都沒有發現呢?) 

page01

四款掛耳包比較下來,發現E.E.T真的穩固很多,
我想使用的紙材有很大的關係,因為西雅圖的掛耳很軟,紙材感覺比較薄,不太牢靠。
倒入200CC的熱水後,掛耳包的固定程度更明顯!

IMG_6377_

開始品嚐香醇的咖啡囉!

● 評測產品名稱:E.E.T 城市戀人
 外包裝評分:
 外包裝的設計我沒有很喜歡,並不是特別吸引人的設計,
 而且說實在的比西雅圖和伯朗咖啡還難撕開,兩個包裝都讓我費了一點勁兒才開啟。
 
 濾紙材質評分:
 紙材很穩固,很牢靠,而且支撐力很夠。

 沖泡後咖啡香氣/品嚐口味:
 入口喉韻有很明顯的堅果香味,而且不澀不苦非常好喝!
 即使放冷後喝也很好喝,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價格:
 以一包13~18元來說,是很值得回購的產品啊!

-----------------------

● 評測產品名稱:E.E.T 黃金曼特寧
 外包裝評分:
 同上。
 
 濾紙材質評分:
 同上。

 沖泡後咖啡香氣/品嚐口味
 曼特寧其實一直是我不太碰的口味,因為我討厭曼特寧的酸,
 但是這款黃金曼特寧卻有股低沉的酒味,酸味不是特別明顯,
 入喉也很舒服,不會太over,而且放冷了也一樣好喝不酸澀!

 價格:
 以一包13~18元來說,是很值得回購的產品啊!

-----------------------

● 評測產品名稱:西雅圖極品濾掛咖啡
 外包裝評分:
 包裝很好撕,而且很順手,因為是由側邊撕開,很方便。
 
 濾紙材質評分:
 支撐架很軟,沖水後就很明顯不太牢靠,所以在沖水時要十分小心,
 否則一個閃神就得連咖啡渣一起喝了啊!

 沖泡後咖啡香氣/品嚐口味
 喝起來很香,但是有點酸,另外,它真的很薄!
 因為味道比較單薄,所以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好喝或不好喝的差別,
 不過放冷後不會過酸,是我最能接受的地方。

 價格:
 前面說過了,一包12元,有折價時還能算起來一包10元,
 是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的心頭好啊!

-----------------------

● 評測產品名稱:伯朗濾掛咖啡
 外包裝評分:
 包裝很好撕,而且很順手,因為是由側邊撕開,很方便。
 
 濾紙材質評分:
 支撐架也很牢固,不會因為沖水後就軟趴趴。

 沖泡後咖啡香氣/品嚐口味
 味道單薄了點,而且蠻酸的,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放冷後喝簡直酸到不行,所以我這杯沒有喝完,看著它發呆...

 價格:
 其實不太好喝啊,而且通路價的價格也不美麗...


產品外包裝示意圖
page02


這四杯我同時喝,但也同時把它們一起慢慢喝到放涼,
因為掛耳包的使用者有很多是在上班的上班族,
依照我的經驗,沖好的咖啡在杯子裡有時真的會放上一段時間,
手邊的東西一忙起來的話,誰有心思慢慢品嚐咖啡呢?
所以即使放涼也依然好喝這件事真的非常重要!

比較之後我個人覺得依CP值排序是:
E.E.T城市戀人 > E.E.T黃金曼特寧 > 西雅圖極品濾掛咖啡 > 伯朗濾掛咖啡

城市戀人的咖啡粉是我個人覺得假如它出個半磅咖啡粉我也會立馬衝去購買的產品,
真的非常好喝!

現在都市人什麼都要求快,
當然掛耳包的發明也讓更多上班族能在忙碌的生活裡擁有更多美好的生活體驗,
這麼好,你還不試看看嗎?^_^

-----------------------

延伸連結:
E.E.T 味覺館   http://www.eet-1.com/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掛耳包咖啡
    全站熱搜

    蘇菲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